豐菓食品

豐菓食品行 - 1975年成立
豐菓食品有限公司 - 1985年成立

創立豐菓品牌的陳董於 17 歲出就開始專研在台灣在地水果如何製作果汁糖漿,陳董研發第一支果汁產品是選用出產自埔里的百香果,每天幾乎不斷重複調配,才研發出豐菓品牌第一支產品(百香果濃糖果汁),之後就開始不斷研發不同口味水果濃糖果汁。

本公司成立至今已經 40 餘年,專業生產濃糖果汁及果醬,提供 OEM 產品設計包裝,近年經歷大小食安風暴,本公司均經得起市場考驗,對於原料採購及包裝都有一定品質要求,並通過 ISO 22000、HACCP及部分產品HALAL 驗證,不管是原料包材、人員、環境都符合衛生規範。

目前本公司從本土市場邁進到國際市場,銷售區域包含歐洲、日本、美國、加拿大、韓國、中國、越南、菲律賓許多國家等,為了更方便服務市場之需求,將產品多元化並創造了多元化通路市場,也把公司品質,服務推向更新的紀元。

董事長 陳忠進

豐菓食品

電 話:(07) 611-1948.611-8979
傳 真:(07) 611-9576

地 址:高雄市橋頭區筆秀路98號